top of page

王博仁 Tyler Wang  Bor-Ren (violin) AYO 1993~95 & 97

1993,1994,1995 & 1997 亞青校友 音樂老虎工作室創辦人&台北城市愛樂樂團首席

1993年剛成為大學新鮮人,非常幸運同時考上亞青,沒想到第一次出國就能到心中最嚮往的美國及歐洲巡迴演出,這成為我人生中最關鍵的啟蒙之年。感謝創辦人龐信總監花費一整年的工作,煞費苦心地安排的樂團專家培訓及與大師們同台巡演,這些點點滴滴都成了我日後擔任音樂工作的重要養分。印象最深的是Gidon Kremer在歐洲巡演後提示我們音樂家對世界文化發展的責任,還有Yo-Yo Ma分享音樂家代代傳承與走向大眾的價值,我在台北從事學生樂團的培訓工作,更鼓勵學生積極爭取每年亞青珍貴的實習機會,為自己的職業生涯預做準備並創造精采的回憶。最開心的是2015年還能回去參加亞青25周年的盛大演出,只能說沒有過去在亞青的寶貴學習經驗,就沒有今天從事音樂教育的我! 感謝AYO!
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