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hoy Lap-Tak - AYO 1992 ~ 95

Choy Lap-Tak (Percussion)

AYO member: 1992 ~ 95

Now - Hong Kong Academy for Performing Arts ( Percussion Faculty) Elitemallets (Artist) Zildjian Cymbal ( Endorser) Latin Percussion (Endorser) Trinity Guildhall (Hong Kong Consultant in Drum Kit) 第一次於栢林愛樂演奏廳演出、第一次得到全部聽衆起立的掌聲、第一次品嚐馬肉刺身丶第一次亨受溫泉樂。這種種的美好回憶,全都在珍藏的「亞洲青年管樂團」的照片冊中一一呈現出來!

對一個未來專業的音樂家來說,能於世界有名的音樂廳演出,是一個非常難能可貴的經驗!尤其對於我們敲擊樂手來說,每一個新的場地和不同地方租回來的敲擊樂器,不是我們段練的好材料。這種種經驗,在我往後的演出及教學上,發揮了意想不到的幫助。

很感謝 Mr. Richard Pontzious、 「亞洲青年管弦樂團」歷任指揮、贊助團體、AYO 工作團隊,多謝你們多年的組織和努力,培育了很多很多出色的音樂家。觀看現在世界上很多有名的樂團、音樂學院的導師,也曾經是「亞洲青年管弦樂團」的一份子。

很感恩和高興,我選擇了敲擊樂手作為我的專業。在多年的努力下,除了參與多個專業樂團演出外,也參與多個百老匯音樂劇、大型歌劇的製作。亦於世界不同地方演奏敲擊樂協奏曲。除了在香港不同的音樂學院任教外,亦不時於不同的講座上,分享自己對敲擊樂的心得。而學生也在世界大賽中獲得多個奬項!

很榮幸,除了成為兩個敲擊樂器品牌的代言人外,現在更加成為某鼓棒製作公司的 Artist, 她們將會為我製作自己 Signature 的定音鼓棒!

最後,再一次感謝「亞洲青年管弦樂團」,令我在的音樂閲歷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!
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